被強迫之旅第1集廢話不多說 馬上先來看看精采鏡頭一群人準備集合中 那時候心裡面只想著 他媽的作三票貼小報告D酷:他媽的拍三小(設計對話 ps.此人為巨大茲默默XD(看不懂別問因為此活動 門票免錢 好險有住商房屋好心同學給我發票= ="被我強迫放在一起的兩人這是本篇最佳經典照說好的眼睛張開呢?噗 這也是被我強房地產迫拍的照片=ˇ=傳說中的回眸一笑? D酷:阿你是有看到我在笑?(設計對白車子演化?傳說中可能會用到的買屋網報告照片=ˇ=從13行博物館拍出去的風景照片讓人家先過準備拍團體照=ˇ=感覺兩旁背景跟中間的人不搭酒店打工=ˇ=一個路人小鬼 被強拉拍照 還被我強迫比YH(笑翻=ˇ=我說過 這張標題我一定下陰毛2人組XD進2專5室內設計帥? 最右邊疑似中邪!?團體照前準備本來想說帶相機可以不用入鏡 還是被強迫=ˇ=此景象只是隨手拍拍 整合負債雖然當時心裡有某些想法=ˇ=發現可愛小鬼一枚=ˇ=原來這是他的目標 玩偶準備下一站時發現的奇妙景買房子象=ˇ=一隻小黑  迷之聲:明明是小白爆走族4人團 尤其是那黃口罩真經典=ˇ=一群人剛抵達吃飯地信用貸款點  小禮:ㄟ 你在拍啥 要收錢?(設計對白以上為吃飯實物 聽說要拍照補報告頁數??無聊到拍起四節能燈具周景象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73sjr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